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音乐完美崇拜--王菲菲为信仰而献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19  新浪娱乐

飞&音乐完美崇拜--王菲菲为信仰而献身(组图)

王菲菲新专辑妩媚造型

飞&音乐完美崇拜--王菲菲为信仰而献身(组图)

王菲菲新专辑异域风情

飞&音乐完美崇拜--王菲菲为信仰而献身(组图)

王菲菲

  独家首播:王菲菲单曲《大篷车》试听 《大篷车》MV

  王菲菲:爱是生命,乐的新生,打破寂静的第一缕阳光

   新浪娱乐讯 从1999年《水上花》的惊艳歌坛,王菲菲(听歌 blog)就无法停歇自己的脚步。十年音乐之旅,对音乐理想的苦苦追寻,寻觅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逐渐成为王菲菲的信仰。当理想成为一种信仰,追求的就不再是高度,而是近乎完美的崇拜。对音乐的顶礼膜拜,让王菲菲身陷在属于自己的音乐想象中,情愿为信仰献身。

  王菲菲用自己的方式不断突破自己,在2008年岁末,她带着自己独创的新民谣电子音乐风格单曲《大篷车》再度绽放,期待用这首热情欢快的舞曲打破自己以往宁静安详的音乐印象。这也是属于她自己的音乐世界——飞&音乐的第一站。

  这首歌曲,引用曾风靡中国的[拉兹之歌]片断做记忆点,在印度怀旧电影[大篷车]的意境中运用时尚而风靡世界的新民谣电子舞曲。强调“自由,和平与爱”,在音乐中融合了亚,非,拉民间音乐的特色。非洲鼓,印度西塔琴,西西里岛曼托琳,中东小打击乐等特色民间乐器的自由组合,表达了在自由与爱面前,没有人种、肤色、国籍、阶级的分别。在王菲菲的歌声中,全世界热爱生活与向往和平的人们随着永不停歇的大篷车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幸福。这也是“飞&音乐”的宗旨——温暖整个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