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飞轮海拍摄新专辑宣传照--四子帅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18  新浪娱乐
图文:飞轮海拍摄新专辑宣传照--四子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图文:飞轮海拍摄新专辑宣传照--四子帅气亮相 听歌 blog)的新专辑《越来越爱》,将于12月10日开始预购,新专辑宣传照拍摄时,一改过去给人阳光大男孩印象,挑战摇滚视觉系的新造型,希望让歌迷看到更成熟的飞轮海。而唱片公司大玩创意,还将推出限用消费券购买的“飞轮海消费券福袋”。

  新专辑《越来越爱》,除了飞轮海擅长的舞曲外,编曲还特别加重了摇滚元素,制作期间刚好与他们的各地巡回时间冲突,所以制作人得配合飞轮海的行程,分别飞到上海与北京录音。对此,飞轮海也开玩笑表示,这张专辑应该要叫“飞来飞去”,因为每一首歌配唱的地点都不一样。

  而最近夯到极点的消费券话题,飞轮海的唱片公司也大搞创意,喊出“消费好专辑,振兴好心情”的口号,限量推出“飞轮海消费券福袋”。这个只能用消费卷购买的福袋,内容除专辑外还有周边商品,预计推出500元和700元两种方案。Tungstar/文并图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