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独自上台手抖 被莫文蔚超低胸吓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46  新浪娱乐
阿Sa独自上台手抖被莫文蔚超低胸吓坏(组图)

阿SA变身舞娘

阿Sa独自上台手抖被莫文蔚超低胸吓坏(组图)

身穿低V装的莫文蔚,转身露玉背

  新浪娱乐讯 在前晚的“2008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上,打扮得最性感的女歌手,非同样穿上紫色战衣的莫文蔚(听歌 blog)(Karen)与蔡卓妍(听歌)(阿Sa)莫属!身穿意大利品牌Ermanno Scervino晚装的阿Sa,看见Karen的Deep V晚装后“哗”了一声,问到会不会觉得被比下去,她笑说:“各有各的好看!Karen当然穿得很好看啦!”再度独自上台领奖的她,坦言心情依然紧张,演唱时还有点发抖:“我只好用左手抓住右手,不让它抖啦!”有消息说她获无线女歌手奖呼声甚高,但她谦称今年的电影发展比唱歌好,问到是不是有信心得奖,她说:“很难讲,如果拿到会跟阿娇分享。”

  至于Karen则坦言自2003年后已没有踏足音乐颁奖台,故特别隆重其事,问到有没有做足安全措施,她说:“我身经百战,早已贴满胶纸!(真空上阵?)不告诉你们!这条裙子确实很

性感,但有点冷。”(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