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余少群进军歌坛 录制单曲《戏迷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4:10  新浪娱乐
组图:余少群进军歌坛录制单曲《戏迷人生》

一身休闲打扮录歌

组图:余少群进军歌坛录制单曲《戏迷人生》

感情投入

组图:余少群进军歌坛录制单曲《戏迷人生》

为新浪网友介绍新歌

组图:余少群进军歌坛录制单曲《戏迷人生》

余少群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在《梅兰芳》中扮演中青年梅兰芳而迅速走红的余少群(blog),于昨日(12月11日)在北京某录音棚内录制单曲《戏迷人生》。

  此次单曲《戏迷人生》的筹备时间很短,余少群表示有缘能碰到好歌,“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被感动了”,觉得很适合自己。而且,歌中也会融入很多种情绪,希望能细腻的表达出来。

  唱歌毕竟有别于唱戏,余少群觉得虽然是通俗歌曲,但是唱法技巧和感觉的把握,还是需要专业老师指导的。此外,他表示很喜欢

歌词,开头和结尾的念白也非常吸引人。

  最后,余少群希望自己能尽快把这首歌录制成功,与大家面。孙慧/文并图 华琨/视频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