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个唱杀到台北 湿身环节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41  新浪音乐
组图:郭富城个唱杀到台北湿身环节受期待

现场人山人海

组图:郭富城个唱杀到台北湿身环节受期待

郭富城带来的大队人马

组图:郭富城个唱杀到台北湿身环节受期待

跟伴舞一起

组图:郭富城个唱杀到台北湿身环节受期待

在台北机场留影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昨日早上一早到达香港国际机场,精神奕奕的和一行近80人的舞蹈员和制作组,出发去台北准备13及14号一连两场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舞林正传演唱会。中午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大批歌迷和传媒守候,问到城城将带给台湾歌迷有什么特别的点子?城城笑着表示:“他最希望将450°旋转舞台带到台湾和一直支持他的台湾歌迷,分享这个获得世界纪录的舞台。”还有,城城衷心的希望这两场演唱会能带给台湾歌迷一次好特别及难忘的演唱会回忆。原因是城城特地为今次台北演唱会挑选了一系列经典国语金曲,一起和台湾歌迷集体回忆,因为他10年后再重踏台湾演唱会的舞台,城城觉得意义尤其深远,因为台湾歌迷一直是看着他成长,而且这一系列经典金曲在其他巡回演唱会是没有唱过的,希望到时所有歌迷能和他一起和著唱,就十分圆满了。而在机场守候的热情歌迷,则不断向城城打气,还高声吶喊着说:“我们一定会陪你唱足全晚,还有我们也万分期待城城的水花舞林 “湿身” 环节。”城城临上车前还对歌迷说:“这两个晚上,让我们一起反转台北小巨蛋吧!”城城在返酒店途中,坐在车中,看见沿路都掛满不少舞林正传演唱会的宣传海报旗,城城笑言:“像是政要出巡一样,也感激是次宣传实在很用心思!”

  而主办单位的负责人表示:“今次是不惜工本为城城打造这个台北舞林正传

演唱会,纵然制作成本超高也在所不计,而且不少艺人也纷纷向他索求门票,很想一睹这个世纪之秀,现在门票还令我伤脑筋呢。”负责人更表示城城这个演唱会是她近10年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唱会,一定要做到最好,而她也确信城城这个演唱会会是台湾近年可以列为经典的演唱会,因为台、灯、声及歌手演绎都是超出色。城城稍作休息后便到小巨蛋作场地视察及舞蹈的初步彩排,誓要最佳状态会歌迷。TUNGSTAR文并图。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