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方大同自曝曾遭劈腿 处男身要留至新婚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组图:方大同自曝曾遭劈腿处男身要留至新婚夜

方大同现场表演厨艺

组图:方大同自曝曾遭劈腿处男身要留至新婚夜

把橙子当球玩

组图:方大同自曝曾遭劈腿处男身要留至新婚夜

小秀一下厨艺

组图:方大同自曝曾遭劈腿处男身要留至新婚夜

蔬菜沙拉最健康

  新浪娱乐讯 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听歌)日前到台北之音录制节目,配合即将发行的专辑《橙月》,从小吃素的方大同现场做起养生的橙汁色拉,他表示自己爱下厨,而且喜欢自己搭配创作新的料理,还信手把柳橙当球把玩,对情感重感觉的他自爆偏爱橙子奶,被问到周慧敏(听歌)被劈腿一事,从不谈论感情的方大同默认曾有被劈腿经验。

  方大同表示,他在15岁时选择跟随父母脚步信奉来自中东的宗教,由于教义的关系,25岁的方大同目前还是处男,他说:自己很努力追寻教义的教导,希望自己可以贯彻始终将第一次保留到结婚当天。他还自嘲:“如果有生理需要的话,我都会喝开水让自己冷静。”已经单身近5年的他,不否认很想谈恋爱,这几年也有遇到不错的对象,只是工作真的太忙了,加上常在海外宣传,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好好去制造机会。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方大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