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台北个唱庆功 众星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2  新浪音乐

组图:郭富城台北个唱庆功众星到场祝贺

郭富城开心切蛋糕

组图:郭富城台北个唱庆功众星到场祝贺

今儿真高兴

组图:郭富城台北个唱庆功众星到场祝贺

蛋糕上的图文

组图:郭富城台北个唱庆功众星到场祝贺

白歆惠和杨乃文到场

  新浪娱乐讯 香港天王郭富城(听歌)来台开唱,招牌的湿身热舞也原封不动地搬到台湾重现,郭富城甚至还特别苦练自弹自唱,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演唱会结束后,众人开拔到庆功宴会场,经纪人小美、赞助商亚成娱乐的杨帆、银鱼娱乐的邱瓈宽也一同出席并与郭天王一起倒香槟塔庆功,此外,艺人孙国豪、杨乃文(听歌 blog)、名模白歆惠、隋棠、许玮宁等人也纷纷到场祝贺。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