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 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22  新浪娱乐
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朴树参加张亚东音乐会彩排

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张亚东为朴树当鼓手

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朴树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朴树(听歌)首次正式进入张亚东(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听歌 blog)排练室,跟随乐队进行了音乐会首次彩排,此次张亚东作品音乐会也将在本周六( 12月20日 )上演。

  亚东随朴树起舞

  昨晚 17 时许,朴树一身随性装扮如期出现在排练厅,在反复听过乐队伴奏后,朴树才站起身与负责和声的乐手简单交流,随后乐队重新演奏时朴树才开嗓演唱。久违朴树的声音也让张亚东迅速捕捉到灵感,起身不断向鼓手和键盘现场授意乐曲的情绪及演奏力度,在乐手心领神会后亚东在朴树的声音与乐手的现场伴奏下在排练室里摇摆起来,朴树看到张亚东起舞也是相当配合。

  亚东兴起当鼓手

  在排练到朴树将要演唱的新歌时,张亚东更是替换下鼓手亲自上阵,将乐曲每小节的节奏转换都处理的相当精心与别致,与朴树的演唱完全融为一体,而久未见张亚东亲自打鼓的乐手们也惊叹:“除了和王菲(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听歌)李宇春(张亚东为朴树新歌当鼓手彩排尽兴秀舞蹈(组图) 听歌 blog)外他很久没这么兴奋过了。”据悉,目前朴树的新歌《世界尽头》也已经排练完成了,除了这首歌之外,朴树在昨日的排练中还翻唱了张亚东 99 年第一张专辑中的一首作品《不明飞行》,经过重新的编排和朴树的演绎,这首歌更加富于节奏动感和虚幻的感情。

  据太合麦田(blog)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满足情侣档、好友档的购票需求,票务在线也在本周推出了优惠幅度很大的 1000元及 800元套票,而千元礼包也在继续派送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