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朵圣诞写真 不知火舞造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08  新浪娱乐
组图:阿朵圣诞写真不知火舞造型亮相

阿朵酷似不知火舞的造型玲珑有致

组图:阿朵圣诞写真不知火舞造型亮相

化身温婉青花瓷

组图:阿朵圣诞写真不知火舞造型亮相

乘木马的圣诞女孩

组图:阿朵圣诞写真不知火舞造型亮相

平安夜的美腿诱惑

  新浪娱乐讯 被众多时尚潮流杂志封为“封面女王”的阿朵(组图:阿朵圣诞写真不知火舞造型亮相 听歌 blog),每次受邀拍摄大片都能掀起一轮火热的关注。曼妙身姿,灵动的表现力,令她每一次尝试的全新造型都叫人惊艳。圣诞将至,太合麦田(blog)曝光一组阿朵的最新美图。千面天后阿朵摇身一变,转而成为恭贺圣诞的“芭比娃娃”,娇美可人的动漫造型,演绎新一季的瑰丽童话。

  在此次的圣诞组图中,阿朵尝试以更为俏皮的风格演绎“朵式

性感”。头顶俏皮麋鹿角的美女,并不是徒有其表,她敢说敢做;转身幻化成青花瓷版剔透的女孩,娇美但亦智慧超群;不论性感还是活泼,不变的是坚定的眼神和充满自信的光芒。与阿朵去年拍摄的旗袍贺岁图相比,这组图片不仅凝聚辞旧迎新的惊喜视线,更展示了阿朵这个潮流教主、时尚宠儿的无限可能。阿朵强烈的视觉冲击,为即将问世的新专辑《宝藏》铺陈了一份温馨的心愿和甜美的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阿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