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拖儿带女伦敦会前夫 绯闻男友同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08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拖儿带女伦敦会前夫绯闻男友同行(组图)
麦当娜将带着养子戴维等儿女和前夫一起过圣诞节。
 
麦当娜拖儿带女伦敦会前夫绯闻男友同行(组图)
A-Rod离婚后和娜姐打得火热。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娜姐”麦当娜(Madonna)与盖瑞奇离婚,将付出5000万英镑的赡养费,几乎是她拥有资产的六分之一。但她显然不在乎,有媒体指,她迫不及待召来绯闻男友A-Rod与她共赴伦敦过圣诞节。

  台湾媒体报道,娜姐发言人证实,她给盖瑞奇的

房地产与现金价值高达5000万英镑。但正在巴西巡演的娜姐,满脑子想的是如何与A-Rod共度甜蜜圣诞节。

  盖瑞奇要求和小孩在伦敦过圣诞节,她怕拒绝会影响争取监护权,决定于23日带着女儿萝狄丝、儿子洛可及养子戴维到伦敦过节,并叫A-Rod同行,以免两地相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