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敬轩DVD签名会太火爆被逼提早收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30  新浪娱乐
组图:张敬轩DVD签名会太火爆被逼提早收工

泳儿(右一)来捧场

组图:张敬轩DVD签名会太火爆被逼提早收工

张敬轩点蜡烛

组图:张敬轩DVD签名会太火爆被逼提早收工

直指冠军

组图:张敬轩DVD签名会太火爆被逼提早收工

现场很火爆

  新浪娱乐讯 昨天张敬轩(听歌)借回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新闻发布会”之机,在五月花影音无间唱片店举行《酷爱张敬轩演唱会卡拉OK DVD》签名会,虽然不是周末假期,但仍有过千歌迷围观,最后导致签名会被逼提早结束。

  张敬轩近期马不停蹄粤港两地跑,继上月在广州成功举办二场个唱后,又参加广东旅游节开幕典礼、南方慈善盛典、“

同一首歌在广州”等活动,昨天回到广州为其上月在内地推出的《酷爱张敬轩演唱会卡拉OK DVD》举办签名会。虽然此次签名会是轩仔临时挤出时间决定举办的,前期宣传只有三天,但仍吸引了过千歌迷到场,更有歌迷团包车从东莞、深圳、清远等地赶来,希望一睹偶像风彩,令轩仔大感窝心之余感叹现时网络传播讯息之神速。

  昨天跃然是星期一,学生要上课,但中午后已有大批歌迷到现场排队等候。轩仔出现时全场欢呼声四起场面热门,歌迷更大唱《曝光》以示庆祝轩仔新歌《曝光》上周在“

音乐先锋榜”取得NO.1。轩仔已有一段时间没在广州举办过新专辑签名会,有歌迷见到偶像感动到落泪,握手的、影相的轩仔都一一满足要求,部分要上课不能前来的FANS更托朋友代签名,每个上台的FANS手上都有几张专辑等候轩仔签。由于轮候签名歌迷太多,很多群众争相与轩仔握手、拍照,一度做成小骚乱,轮候的歌迷队伍从三楼大堂一直排到负一层停车场,主持不断劝吁签完名的歌迷离场不果,现场人群越来越多,最后导致保安人员出面要求唱片店停止售卖专辑,提前终止签名会。轩仔言很久没有在广州举办过签名会,此次签名会令他见到很多陪他一起成长的老朋友,情景令他非常感动,这么多年轻人买唱片,他说看到了唱片业的希望。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敬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