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签约华纳 自认不适合做“一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签约华纳自认不适合做“一姐”(组图)
“水立方”举行记者见面会

蔡依林签约华纳自认不适合做“一姐”(组图)
蔡依林事业得意,感情上“等待花开的人”

  文/图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易芝娜

  12月16日晚9时,蔡依林(蔡依林签约华纳自认不适合做“一姐”(组图) 听歌 blog)签约华纳的新闻发布会准时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举行,刚刚在广州举行完个唱的蔡依林身穿可爱的露肩超短裙,称“很开心能在水立方做条美人鱼”。作为第一个在“水立方”内举行记者见面会的艺人,蔡依林此次签约华纳的仪式充满创意,难怪她盛赞与自己颇有渊源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既保守又有创意”,也终于承认这次从原EMI转会华纳,的确是因为“跟杉哥(陈泽杉)的团队合作久了,更有信任与期待”,甚至表态甘心到华纳做“小妹”。

  [关键词:身价]

  [关键词:争宠][关键词:买奖]

  称“与之前差不多”

  蔡依林不肯透露签约华纳身价,称“与之前差不多”,但惯用“大手笔”包装艺人的公司总裁陈泽杉“出手”阔绰:单是水立方单日租金便高达70万元人民币;蔡依林佩戴的珠宝据称价值超过千万元;陈泽杉还赠给蔡依林一幅由法国印象派大师窦加·叶德加尔绘制的油画《明星》,这位画家以画芭蕾舞题材闻名。

  陈泽杉在现场很低调,送出礼物后便匆匆离席,以“不想转移大家视线”为由拒绝接受采访。他在送油画时大赞蔡依林:“她19岁时,我就认识她了,看着她没有背景、没有人帮,却一直努力学习,拼命练舞,虽然曾摔下过鞍马,但摔着摔着却摔出彩带,摔上了世界舞台。她可以做水立方举办记者会的第一人,也可以做亚洲乐坛第一人。”

  [关键词:争宠]

  不做一姐做小妹

  有报道称,蔡依林的加盟引起争宠风,她将挤走去年签约华纳的徐若?,成为华纳“一姐”。蔡依林澄清说:“我不适合做‘一姐’,我喜欢做小妹,因为我是最后签约进来的。”

  蔡依林否认与原EMI发生矛盾:“两家公司都很好,我离开不是因为有分歧,而是因为两间公司环境不同,提供的东西不一样。我与杉哥的团队合作久了,更有信任与期待。”

  华纳与蔡依林签的是发行唱片的合约。蔡依林说:“签约前我的专辑已做得差不多,就算签约华纳,音乐也是经纪公司帮我挑歌、制作。”她表示新年过后便会推出新专辑:“仍以舞曲为主,会有些街头爵士乐,会有很多国外老师帮我编舞。”

  [关键词:买奖]

  买奖是环境所逼

  问及有关陈泽杉的负面新闻“买奖”一事,蔡依林毫无避讳:“我觉得演艺圈每一个人都会做这件事情(买奖),只是有些人没有被拿出来讲而已,我也不赞成买榜或是买奖,但是,我相信他们应该是被环境所逼。”

  [关键词:未来]

  考虑进军大银幕

  做完新专辑,蔡依林打算休息一下:“过年期间也会放假,我不想做太多演出,年纪大了不想赶场。”此外,她还有意演戏,但自认不是专业演员,想演《霹雳娇娃》《蜘蛛侠》那类非现实题材的电影。被问及感情状态时,她用“等待花开的人”来形容:“我只有好朋友,没有你们说的什么绯闻男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