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袁成杰、戚薇示范封面造型

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袁成杰、戚薇示范高难度托举动作

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张亚东与男才女貌组合合影

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赠送金元宝

  新浪娱乐讯 21日下午“《梦幻奇缘》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在工体北门MIX火热开唱。此次活动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和国际知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联合主办,不仅是一场新歌发表会,同时也是男才女貌组合圣诞前与粉丝的见面与狂欢。全新单曲《梦幻奇缘》对男才女貌组合的两位成员袁成杰(blog)戚薇(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blog)来说意义非凡,不但得到亚洲金牌音乐人张亚东(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火热开唱(组图) 听歌 blog),MV金牌导演林锦和的倾力相助,戚薇更是亲自尝试创作歌词,力求突破《外滩十八号》的已有辉煌,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而整支单曲从歌词创作到MV拍摄,都得到Swatch的鼎力相助,为单曲增添更多丰富有趣的元素和情节。

  发布会当天,袁成杰、戚薇和粉丝大玩游戏,现场派发了2000张带有编号的限量版“缘分明信片”,还表演了《梦幻奇缘》MV中出现的舞蹈,高难度的托举动作赢得歌迷的阵阵喝彩,而重量级嘉宾张亚东的亲自站台更令男才女貌组合的两位成员感动得几欲落泪。当天的发布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戚薇处女作首度公开 袁成杰变身大力士

  在这次音乐会上,男才女貌组合现场演唱并且表演了《梦幻奇缘》MV中出现的舞蹈。一直希望可以学习歌曲创作的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这次小试牛刀,为自己的08最新单曲首度尝试填词。张亚东直夸歌词很符合歌曲的感觉,惊讶于戚薇的填词处女作。编舞老师别出心裁,将“热身操”和舞蹈结合,别出心裁的改编了一套“取暖舞”。两人为了追求完美都曾发奋苦练,除了四肢绑上沙包,还需要每天锻炼4小时的超强度体能练习。虽然带着可爱风,但是袁成杰还是爆料“是个体力活儿”,每次跳完都要大口吸氧,因为老师设计了太多的“托举”动作,袁成杰只能暗地“抱怨”:“其实小白挺重的…”

  老板赠送金元宝 尽显爱护之情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也亲自到场赠送“金元宝”为男才女貌组合打气助威。表达了公司对男才女貌组合成立一年来取得成绩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他们的爱护之情。总裁宋光成表示,“今年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唱片行业不景气,但是男才女貌组合的人气丝毫不受影响,反而程直线上升,这令公司倍感信心。希望男才女貌能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为公司创收,也拜托在场的歌迷和媒体朋友们多多支持。男才女貌组合的新单曲无论从歌曲质量上,还是从传唱度上都有非常大的希望成为大热歌曲,接下来公司将会尽可能安排与地面活动给他们,让他们去更多的城市,让更多喜欢他们的歌迷朋友有机会现场看到他们的演出。”

  袁成杰曝戚薇隐私 现场派发“缘分明信片”

  而亲自操刀为男才女貌组合制作专辑的金牌音乐人张亚东的到场,更是掀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谈到《梦幻奇缘》这首歌的制作,张亚东表示:“英国著名曲作者Paul Drew/Greig Watts/Pete Barringer /Ellie Wyatt/Phillipa Alexander的作曲他本人非常喜欢,而戚薇写的歌词很符合歌曲的感觉,对男才女貌组合的演绎很满意。”张亚东送给戚薇的礼物是一个很大的水杯,张亚东说,一个杯子的谐音是“一辈子”,希望男才女貌组合可以一直存在,越来越红。袁成杰乘机提醒说,戚薇是一个从不喝白水的美女,希望借此机会提醒戚薇多多注意身体,“好的身体永远是革命的本钱。”

  此外当天现场还派发了2000张带有编号的限量版“缘分明信片”,分为男生版和女生版,袁成杰、戚薇透露,接下来会有全国的巡演,拥有“缘分明星片”的歌迷将有机会与男才女貌组合一起登台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