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黑撒首演成都 陕西方言摇滚惹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
西安黑撒首演成都陕西方言摇滚惹人爱(组图)

黑撒贝斯手双喜同时也是西安最重要的演出策划人

西安黑撒首演成都陕西方言摇滚惹人爱(组图)

黑撒高唱抗震歌曲《与你在一起》

西安黑撒首演成都陕西方言摇滚惹人爱(组图)

黑撒乐队演出现场

西安黑撒首演成都陕西方言摇滚惹人爱(组图)

两位主唱幽默风趣笑料不断

  新浪娱乐讯 黑撒乐队是来自西安的一支乐队组合,乐队名字来自秦腔的一种分支戏曲。12月20日晚,黑撒乐队带着他们以陕西方言的Hip-Hop为主,融合了蓝调、戏曲、爵士、摇滚、电子乐等多种元素的有趣音乐第一次走出陕西,在成都小酒馆受到成都爱乐群众的热烈欢迎。虽然黑撒乐队是第一次来到成都演出,但令人意外的是演出现场竟有不少观众已经是黑撒乐队的铁杆粉丝。因为黑撒乐队的首张专辑《起得比鸡还早》已经在网路蹿红多时,幽默个性同时又独具风采引人深思的歌词,使黑撒受到很多歌迷的喜爱。演出现场观众们不仅被黑撒的表演逗得开心大笑,还不时模仿着陕西口音高喊乐队的成名曲目。看来黑撒真是不虚此行,光荣得完成了“把老祖宗秦始皇的口音发扬光大”的艰巨任务。(蔡鸣/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黑撒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