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合势力崛起乐坛 三大组合PK新人盛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3:29  新浪娱乐
组合势力崛起乐坛三大组合PK新人盛典(组图)

年度港台最佳新人组合奖-棒棒堂

组合势力崛起乐坛三大组合PK新人盛典(组图)

年度内地最佳新人组合奖-SJ-M

组合势力崛起乐坛三大组合PK新人盛典(组图)

特别推荐大奖-风云帮

组合势力崛起乐坛三大组合PK新人盛典(组图)

风云帮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炫酷拉开帷幕,到场嘉宾可谓重量之重量,爵士蓝调两岸三地,前辈新宠悉数登场,当然除此之外的三大团体风云帮,棒棒堂,SJ-M也是抢占了不少镜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团体人数开始走上升趋势,原来火爆的羽泉,水木年华等多数是两人组合,如今流行更多的7-8人组合,当然SJ的13人组合也算是极品中的极品。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就聚集了这么三支团体,同场竞技,谁领风骚?

  稚气未脱,青春活力---风云帮

  号称国内平均年龄最小的90后男生团体风云帮组合,获得演唱会特别推荐大奖,并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在经历了“蒙牛酸酸乳·梦想我做主”巡回演唱会的磨练,盛典上的风云帮再次让梦想做主,整个表演看起来已经比较成熟,舞蹈走位都较之以前有所进步,不过一袭黑色西装也还是掩盖不了自己拿骨子里未脱的稚气,也许你会讲现在没有必要扮成熟,不过确实,演唱会当晚,风云帮的出场确实一股清新的空气,带来新鲜,青春在召唤,活力在飞扬。

  中韩两国,舞动奇迹---SJ-M

  虽是中韩两国艺人的组合,但是最近一直着力与开发内地市场的SJ-M组合,向来是以炫酷的舞蹈制胜,当然本次跨年演唱也不会放过活动筋骨的机会,变换随时的队形,收放自如的舞姿,外加花样连连的造型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或许你说韩国艺人主要是走舞蹈线路,因为象他们在出道之前对于舞蹈都是进行过很严格的训练,因此,舞动的够“炫”,也就不奇怪了。

  可爱男生,多才多艺——棒棒堂

  台湾向来是个造星工厂,它可以通过一部偶像剧捧红一批又一批的新人,继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推出了“黑涩会美眉”,《我爱棒棒堂》同样捧红了“棒棒堂”的6人男生团体,主持人出道的六人嘴皮子功夫当然了得,演唱会当天RAP饶舌真是令现场HIGH翻天,一场迈克杰克逊的舞蹈模仿也是惹得歌迷尖叫连连,就连当晚练唱两首歌曲,最后也还是未有疲倦之意,看来棒棒堂不止人可爱,多才多艺才是红的法宝。据悉,此重磅大型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播出,看三大团体同台PK敬请锁定重庆卫视。(文/梁馨 图/王忠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