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圣诞变女工 亲手制作单曲碟表心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5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圣诞变女工亲手制作单曲碟表心意(组图)

认真工作的GIGI

梁咏琪圣诞变女工亲手制作单曲碟表心意(组图)

梁咏琪举起“礼物”

梁咏琪圣诞变女工亲手制作单曲碟表心意(组图)

梁咏琪“礼物”封面

梁咏琪圣诞变女工亲手制作单曲碟表心意(组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昨(23日)晚,梁咏琪(听歌 blog)在北京亲自为自己即将发行的单曲包装。“现在是冬天,手部的皮肤会比较干燥,这些纸盒都很锋利,容易划到手,所以要很小心……”,“第一次体验做女工的感受,亲自包装自己的单曲碟这还是第一次呢!这样的圣诞礼物是不是有点特别呢?”昨天晚上在北京,梁咏琪一边动手包装自己的最新单曲碟,一边跟工作人员聊着天。

  历时两年没有发专辑的梁咏琪这次以一首温暖的新歌《礼物》出现在人们的视线,款款谈起这两年的心灵历程,梁咏琪说“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把它当作伤害,它也发生了;把它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它也发生了,而且任何事情都会让我们有所成长、有所收获的……”从容的心态让人喝彩。

  谈起今年的圣诞节,梁咏琪说今年会选择在北京过圣诞,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她说感情的事情就随缘分,能遇到当然最好,眼前的是工作最重要。

  “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2008年的冬天,让我们聆听着这温暖的歌声,激活上天赐予我们的那份爱的礼物,爱人如爱自己……

  《礼物》

  作曲:梁咏琪 

  填词:梁咏琪 

  制作人: 陈少琪/金培达 

  编曲: Johnny Yim 

  女人都渴望归属 可是热情怎样保持温度 oh

  眼泪是快乐的附属 却又让我驯服

  ▲ 终于一天看清楚 能够爱过痛过也算幸福

  这一路的旅途 风光明媚 还是绝路

  都是昨天笑忘书

  ▼ 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 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

  没经历过挥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礼物

  ?? 每个熟悉的哀乐喜怒 藏在心里最温暖的深处

  王子公主 谁能逃得过痛哭 能够勇敢爱下去 是最好的礼物

  ▲ ▼ ?? x 2

  今天我已经领悟 今天就是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