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力宏台湾发片--王力宏给媒体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40  新浪音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力宏给媒体拍照

  新浪音乐讯 12月25日,刚结束管乐指挥的重责大任,王力宏( 听歌)又于圣诞节,首创两岸三地“12小时破纪录之旅”,同日于台北101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香港IFC国际金融中心举办等三地,召开新专辑《心.跳》发表记者会,而且都是选定三大城市最高建筑物,作为新专辑发表的地点,象征再创高峰。新浪音乐独家全程同步直播报道。

  对于首创两岸三地同日发片的纪录,王力宏表示,因为直航让他有了这样的机会,也希望新歌也能破纪录,让歌迷喜欢,销售长红,尽管前一日凌晨才结束行程,王力宏说,因为他相信音乐的精神,让他再累也有精神,也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王力宏表示这次新专辑耗时一年半,原本预计九月就要发片,但是,因为求好心切,才会迟迟延到现在才发片,这张专辑有温柔且令人心动的慢歌,以及动感跳跃的快歌,曲曲打动人心,所以称之为《心.跳》,毎一首都是王力宏用百分之一百的生命去创作演唱。

  记者会上,王力宏受赠亚洲三大顶尖城市当地最高建筑模型,并分别把它们放置在地图上,举行起跑仪式,代表王力宏的魔力,将如同三大地标一样,打动所有华人的心。

  为了让两岸三地的华人,都可以感受这份感动,新浪网独家赞助记者会全程直播,让全球网友及歌迷同步感受和分享王力宏的新专辑。图为王力宏给媒体拍照。JZB/文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