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楚生新歌MV首播会--张远送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9:57  新浪娱乐
图文:陈楚生新歌MV首播会--张远送来祝福


  点击观看陈楚生最新MV《一个人的冬天》完整版 新浪独家首播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点击进入参加陈楚生明信片涂鸦设计大赛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陈楚生(图文:陈楚生新歌MV首播会--张远送来祝福 听歌 blog)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MV首映典礼在北京鑫海锦江酒店举行。首映礼由陈楚生的同门好友吉杰(听歌 blog)担纲主持。张亚东(图文:陈楚生新歌MV首播会--张远送来祝福 听歌 blog)至上励合(听歌)作为嘉宾莅临出席。陈楚生现场演唱了新歌《一个人的冬天》,除进行MV首映外,配合单曲宣传的明信片涂鸦设计大赛也拉开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音乐专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