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广州亮相人气旺 明年要到内地巡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3:32  新浪娱乐
棒棒堂广州亮相人气旺明年要到内地巡演(组图)

棒棒堂

棒棒堂广州亮相人气旺明年要到内地巡演(组图)

接受采访

棒棒堂广州亮相人气旺明年要到内地巡演(组图)

敖犬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团体内地宣传总是赚足粉丝的追捧和疯狂,12月25日,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听歌)亮相广州,出席由都市客和YoungD网共同主办的“广州煖心工程之复制都市白日梦”启动仪式,陪广州粉丝一起过圣诞。虽然甚少来广州宣传,但丝毫不影响棒棒堂在超高人气,活动现场很早就被挤得水泄不通,亮相时粉丝群不时地往舞台涌,忙坏维持秩序的保安大哥们。

  棒棒堂昨天还在北京出席活动,今天又直飞广州和粉丝过圣诞,被问到接下来的情人节怎么过?棒棒堂介绍以往的情人节一般都有工作,如果今年没有的话,也会是6个大男生一起去逛街,集体向外界宣布他们都单身。

  以往棒棒堂都是集体出现拍台湾偶像剧,但前阵子,棒棒堂中的敖犬、阿纬和花儿乐队(听歌 blog)的大张伟合作,在内地拍摄青春武术电影《热血同盟》。对于这部动作电影,敖犬和阿纬透露首次拍动作片很辛苦,需要吊威亚,因为都有舞蹈基础,所以动作方面除了向吴京学习外,也会加入跳舞的动作。成员分开工作是否意味着棒棒堂今后会单独工作?敖犬介绍棒棒堂今后主持、戏剧和唱歌方面都会进行发展,但不会解散。谈到明年的工作计划,棒棒堂透露明年将进行巡演,第一站是7月1日—7月6日在香港,目前在申请红馆的批文,内地的巡演目前也在安排当中。湖水/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棒棒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