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 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李宇春举杯形象

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春春豪饮

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对饮甜蜜蜜

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张亚东豪华座驾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张亚东(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听歌 blog)近日频频亮相北京各大颁奖盛典,而他早前(12月20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个人音乐会后,便在北京东4环附近一高级餐厅,豪情宴请朋友。太麦老总宋柯、还有当家花旦李宇春(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听歌 blog)等等到场祝贺。席间李宇春与众人豪爽碰杯,大有不醉不归之势,举杯姿势也是相当帅气。

  在餐厅记者惊奇发现,张亚东女友瞿颖(组图:张亚东庆功瞿颖秀甜蜜李宇春豪饮显海量 听歌 blog)开宝马小跑车到场祝贺。一身便装打扮的瞿颖心情格外好,和音乐才子张亚东频频碰杯,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这么一顿晚宴持续近5个小时直到凌晨4点左右,李宇春、宋柯依次离开。至凌晨5点左右瞿颖才从餐厅出来,低头暗笑,显得喜不自禁,豪情晚宴持续近5个小时之久。

  为筹办音乐会私下做功课,张亚东豪华座驾赚人眼球

  席间张亚东和圈内一知名音乐人在商谈事情,认真讨论中的张亚东时不时点燃一根烟,悠闲自在,嘴角还露出一丝笑容。而他离开时驾驶的豪华奥迪Q7座驾十分吸引眼球,难道这是张新购置的?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