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民发动签名抗议 强烈抵制东方神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46  中国新闻网
武汉市民发动签名抗议强烈抵制东方神起(组图)
打出标语“抵制东方神起”

武汉市民发动签名抗议强烈抵制东方神起(组图)
现场签名活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近日,一篇题为《东方神起(听歌)武汉演唱会前夕遭现场抵制》的帖子热传国内各大网站论坛,该帖一出即引发大量网友口水战。文章说,2008年12月20日,来自武汉三镇的志愿者在武汉会展中心地区,就“东方神起”针对中国女性的暴力行为发动签名抗议,志愿者高举“抗议韩国‘东方神起’演唱组合殴打中国孕妇”条幅,呼吁市民积极参与此次抵制活动。虽然到目前为止,整件“殴打孕妇”事情的真伪性还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但网友这种自发的行为还是吸引了大量的观望着,甚至有众多路人在条幅上签名表示支持。

  早前媒体对该事件报道回顾:

  版本一

  据某媒体报道,事件在韩国发生,两名中国女粉丝到韩国看东方神起的表演,其中一位是孕妇,表演结束后2名女粉丝包车追随该组合,然后该组合成员沈昌珉与另名成员金在中进了女厕所(因为男厕所坏了),2位粉丝跟随进去,随后,沈昌珉莫名其妙的砸了两个中国歌迷(其中一名已怀孕)的相机并动手,一直盛传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沉迷游戏,并患有抑郁症,难道是要表演真人版对战?随后被金在中和保安制止!

  第二天,被打歌迷气不过,去机场用包打了沈昌珉的肩膀并大骂,随后曝光出相关视频,在该游戏圈及哈韩一族中引发大规模的争执。

  之所以事件并没有平息,广大仙后们(东方神起的歌迷昵称)认为一切都是中国歌迷的错,从视频中得到的画面,让他们纠结不已,认为自己伤害了偶像,身负极大的罪恶感,还有在韩的中饭要去代表“中国人”去谢罪!

  版本二

  随后有网友又曝出另一版本,称事件最初是发生在后台,沈昌珉为了保护队友才与粉丝发生冲突,而且两位女粉丝都不是孕妇。

  相关资料:

  东方神起是由U-know允浩、Hero在中、Xiah俊秀、Micky有天、Max昌珉五名成员组成的组合,他们在中国、日本皆有有很高的人气,堪称是韩国最红的团体。

  相关报道:

  扬子晚报:东方神起打人事件引中韩粉丝骂战(组图)

  信息时报:东方神起成员与中国粉丝起冲突引发风波(附图)

  相关评论:

  东方神起遭拍“黑砖” 到底谁该来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