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SJ-M圣诞扮圣诞老人--抱起幸运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2:53  新浪音乐
图文:SJ-M圣诞扮圣诞老人--抱起幸运歌迷

SJ-M圣诞扮圣诞老人香港开唱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SUPER JUNIOR-M在香港开了一个一连两日的歌迷聚会,名为《SUPER JUNIOR-M SHOW HONG KONG 2008》,是次活动是SUPER JUNIOR-M自今年4月成军以来首次来香港演出,吸引了大批来自内地和东南亚歌迷来港支持。

  SUPER JUNIOR-M七子舞艺不容置疑,这次演出当然少不了劲歌热舞,除了唱歌及舞蹈外,七子还准备了才艺表演,分别为歌迷们表演了单簧管、小提琴、钢琴、及bass drum。歌迷尖叫声不绝于耳,十分兴奋。

  首次来港开show见歌迷,大会设计了不少互动游戏,实行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其中一个游戏是主持将七支玫瑰分别送给七子,要他们走猫步,SUPER JUNIOR-M将七支玫瑰花都献给歌迷,引来一阵一阵尖叫声。最后安歌的部分,SUPER JUNIOR-M七子以圣诞老人的造型亮相,向歌迷们大派礼物。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Super Junior-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