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力宏北京签售 收到大麦

图文:王力宏北京签售收到大麦

王力宏北京签售 透露明年新计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力宏(图文:王力宏北京签售收到大麦 听歌)马不停蹄地忙于宣传新专辑《心跳》,上周六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了签售后,于昨日(12月28日)辗转到北京与歌迷亲密接触,举行了两个小时限时不限量的签售会。而面对许久没在北京办签售会的王力宏,歌迷们显得异常热情,“王力宏我爱你”的叫喊声在签售现场此起彼伏。

  签售会之前,王力宏还简单地接受了采访,透露了明年三四月在北京开个唱的计划,并期待能够在国家大剧院办交响乐演奏会。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