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签唱玩湿身 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49  东方网
飞轮海签唱玩湿身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飞轮海拿大水枪玩湿身

飞轮海签唱玩湿身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飞轮海

飞轮海签唱玩湿身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吴尊

飞轮海签唱玩湿身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炎亚纶

  飞轮海(飞轮海签唱玩湿身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听歌 blog)今年跨年将在北京开唱,无法陪伴台湾歌迷,团员在昨天(28日)新专辑《越来越爱》预购签唱会上,拿大水枪猛喷台下歌迷,祝大家遇水则发,歌迷玩得不亦乐乎!

  为怕歌迷感冒,飞轮海原本打算摆姿势拍照就好,没想到现场气氛太high,玩心被挑起,竟忘情地举起水枪扫射,吴尊(飞轮海签唱玩湿身挑战郭富城大尺度(组图) blog)玩到满身大汗,双手停不下来,索性脱掉厚重外套,又引起歌迷尖叫,4人还发下豪语:“若专辑销量突破15万张,就挑战郭富城(听歌)演唱会上的尺度。”以结实身材色诱歌迷。

  飞轮海歌迷年龄层广泛,一位81岁的老奶奶跟着人潮排队,原被以为是帮孙子要签名,她却表示自己很欣赏吴尊,早上8时半到场排队,却拿到1800多号的号码牌,工作人员特地让她第1个上台,和飞轮海寒喧,让老奶奶超开心。

  北京演唱会首度尝试四面舞台,飞轮海既兴奋又期待,他们表示:“其实心里满紧张的,压力很大,但可以被歌迷四面环绕、一起倒数跨年,相当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