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哭穷要解约 经纪人指证赚3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13  新浪娱乐
林晓培哭穷要解约经纪人指证赚30万(组图)

林晓培继去年酒驾肇事后,目前又得面对与经纪人的解约风波。

林晓培哭穷要解约经纪人指证赚30万(组图)

张志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晓培(听歌)(Shino)本月初寄存证信函给“东映放送”前总经理兼经纪人张志玮,要求提前解约,并对演出收入进行对帐,她友人透露Shino今年初至11月的演出收入只有20万元(约4万人民币),以致3个月缴不起房租,张志玮昨驳斥:“她今年收入至少有150万元。(约30万人民币)”她昨澄清:“我朋友应该没算到5月以前的收入。”并说她每月开销确实10万元(约2万人民币)。

  筹赔偿金优先

  经纪人张志玮昨提供2月份Shino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酬劳明细,包括她签名收据及转帐证明共计近17万元(约3.5万人民币),也指出她5月的演唱会唱酬有23万元(约4.5万人民币),一整年的收入绝对有让她进帐150万元(约30万人民币),但他也承认“东映放送”的确有些演出收入仍未付给她。

  他对Shino的解约要求,表示她要先支付30万元(约6万人民币)的预付版税经纪人抽成、5万元(约1万人民币)的律师费借款,并履行未完工作,她昨回应:“说穿了就是要钱,只要律师对帐过后,欠他的我一毛钱都不会少。”但她表示目前以酒驾死者家属的赔偿金为优先,希望他高抬贵手。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晓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