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签约华纳成蔡依林师妹 签约金保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黄小琥签约华纳成蔡依林师妹签约金保密(组图)

乐坛天后黄小琥(右)昨天举行加盟华纳暨发片记者会,华纳国际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左)亲自送上水钻麦克风及架子

黄小琥签约华纳成蔡依林师妹签约金保密(组图)

何维健(左)与方大同(右)作势要亲黄小琥

  新浪娱乐讯 担任评审暴红的黄小琥(听歌),演艺事业历经波折,再度登上巅峰,12月29日宣布加盟新东家华纳,难得穿上长裙、挽着师兄何维健走红毯,少了灭绝师太的犀利,多了性感女人味。风光嫁入唱片圈豪门,成为Jolin师妹,黄小琥心情激动,更感性地说:“在舞台上我是老大,但私底下大家都是一姊”,态度谦虚。

  华纳群星(听歌)恭贺,方大同(听歌)、何维健作势亲吻,Jolin则以VCR邀约同台共舞;星光评审则是既羡慕又忌妒,张宇亏她“走老运”、袁惟仁(听歌 blog)眼红地说“太超过了”,小S则搞笑:“她是很大棵摇钱树,但听力不好,一直说我唱歌不好听”。

  受到巨星级待遇,黄小琥对签约金保密到家,但乐于被当提款机,她透露正效法Jolin 勤练舞蹈,“皮要绷紧一点,下次说不定要模仿安室奈美惠(黄小琥签约华纳成蔡依林师妹签约金保密(组图) 听歌)”。唱歌实力没话说,演唱会更以《舞娘》、《爱无赦》,又唱又跳风靡全场,DVD将于12月30日正式发行,尽管大环境不景气,明年仍有7场演唱会热卖,足见她魅力惊人。

  她人气正高却未松懈,每周固定在Pub“EZ5”驻唱,黄小琥说:“唱歌要练习的,基本功练好就不会怕”。贵为天后,她透露仍渴望爱情,更不排除姊弟恋,只怕没时间,但有了坚强的宣传团队力挺,已无后顾之忧,被拱以后穿白纱亮相,她也欣然同意,只求漂亮得体,显现重新出发的好心情。黄小琥演唱会明年4月10日起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小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