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星光2班歌友会--梁文音心怀感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59  新浪音乐

图文:星光2班歌友会--梁文音心怀感激
梁文音心怀感激

  新浪音乐讯 梁文音(听歌)和星光2班好战友神木与瞳(听歌)-赖铭伟、黄美珍与上周末(12月27日)在台北举行了“为你而活遇见幸福”自由演唱会,大秀unplugged不插电方式演唱,第一次体验的梁文音感动不已。久经战场的赖铭伟抱着大老婆助阵,跟美珍配合天衣无缝。

  赖铭伟、梁文音,分别是星光2班的冠、亚军,相继出片,梁文音新专辑《爱的诗篇》在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她和赖铭伟、黄美珍两位好友一起在台北国际演艺厅举行演唱会,好友重聚,赖铭伟带着心爱的“大老婆”帮梁文音伴奏,很有pub演出味道,让她感动说:“我不曾在pub驻唱过,谢谢你们陪我演唱。”

  演唱会上,神木与瞳先以合唱曲《为你而活》开场,之后安排不插电演唱段落,主持人问赖铭伟是不是带了大老婆一起来,他抱起吉说:“对,我带大老婆来,它陪我同甘共苦多年,我现在就介绍马子给你们认识。”问他家里还有几个小老婆,他得意地说,还有6个。

  班长赖铭伟讲笑话 暗地帮梁文音打歌

  赖铭伟不愧是梁文音眼中的“班长”,很会找机会帮忙打歌,梁文音有首新歌叫做《薄荷与指甲剪》,他开玩笑说:“我现在找指甲剪都要有薄荷气味。”梁文音大笑:“太over了!”赖铭伟则接说:“我们为你而活耶!”梁文音透露,之前录完音,用电脑听自己的歌,竟然会感动到发抖,在现场她接连唱了好几首新歌,最后以《最幸福的事》做结尾,献给所有歌迷。

  神木与瞳=小姐与人妖?文音“恩将仇报”大爆料

  在演唱会上开始大爆料时间,赖铭伟老是被误认为“小姐”,黄美珍则被东南亚拳击手怀疑是“人妖”,而外型甜美的梁文音,曾在星光2班合辑签唱会上被风吹起裙子露出小内裤,当赖铭伟告诉她时,她的反应竟像个傻大姐:“真的吗?那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黄美珍和梁文音爆料说赖铭伟很色,因此之前他过生日大家送他金发充气娃娃,看到秘密被抖出来,赖铭伟忍不住抗议:“她们真是教坏小孩,我读国小的弟弟问我这是什么?我只好说救生圈!”赖铭伟一头长髮常会让梁文音、黄美珍不经意的把他当姐妹看待,有时赶通告搭保母车,很自然的在他面前换装,让他大饱眼福。梁文音透露,黄美珍外型像rocker,私下却很胆小,海外宣传表演住饭店,哭着说不敢一个人睡。赖铭伟则爆料,有东南亚拳击手找他们合照,看着美珍说:“他是男孩吗?”误把她当人妖。

  黄美珍大方贴抱赖铭伟

  赖铭伟、黄美珍频传绯闻,但互动很大方,在演唱会上两人不但有公主抱,黄美珍还甜蜜的贴着赖铭伟抱抱!另外王伟忠和詹仁雄昨特别送花鼓励神木与瞳和梁文音,贺卡上写着:“星光以你们为荣!”图为梁文音心怀感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