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莫文蔚跨年PK 南京互斗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阿朵莫文蔚跨年PK南京互斗性感(组图)

阿朵舞蹈热辣

阿朵莫文蔚跨年PK南京互斗性感(组图)

与舞团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昨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南京上演,都有着性感标志的内地“千面天后”阿朵(阿朵莫文蔚跨年PK南京互斗性感(组图) 听歌 blog)和美腿女神莫文蔚(听歌 blog)现场上演PK大战。不过此次莫文蔚选择了抒情歌曲,而阿朵依然是热辣舞蹈掀翻全场,似乎人气更胜一筹。

  劲歌热舞High翻现场

  刚刚发行新专辑的阿朵,在演唱会上表演了《宝藏》、《我要你》两首动感十足的新歌,热辣性感的舞蹈更是让全场观众热情高涨。虽然因为新专辑《宝藏》,阿朵正忙于在全国各地巡回宣传,但对于此次江苏跨年却一点也不敢怠慢,并且十分重视,并带来了自己的贴身舞团,而演唱会上阿朵精彩的表演,也没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失望。

  性感猫女装惊艳全场

  当晚阿朵以一身棕色紧身皮衣“猫女”装亮相,突显了阿朵一贯的好身材。在许多主打保守裙装的女星当中格外抢眼,也看出了阿朵向来特立独行,不走寻常路的作风。性感的服装加之热辣的舞蹈,使现场观众立刻情绪高涨,掀起当晚的一大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