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奕迅获我最喜爱男歌手奖-接过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0:00  新浪音乐
图文:陈奕迅获我最喜爱男歌手奖-接过奖杯

陈奕迅获我最喜爱男歌手奖

  新浪音乐讯 200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于2009年1月1日下午三时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本届的主题是“自己斗自己”。陈奕迅(听歌)方大同(听歌)、杨千嬅、容祖儿(图文:陈奕迅获我最喜爱男歌手奖-接过奖杯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等歌手出席。新浪音乐图文直播报道此次颁奖全程盛况。图为陈奕迅获我最喜爱男歌手奖。(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