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跨年甩发疯舞 被嫌不够投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6:09  新浪娱乐
蔡依林跨年甩发疯舞被嫌不够投入(组图)

蔡依林眼神呆滞

蔡依林跨年甩发疯舞被嫌不够投入(组图)

蔡依林疯狂甩发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跨年甩发疯舞被嫌不够投入(组图) 听歌 blog)(Jolin(听歌))前晚(2008年12月31日)连赶台中、桃园跨年两场,因私下吐露:“我没发片也要赶场”、“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再唱跨年了”,经纪人承诺元旦起放她7天假期去环岛旅行,却被质疑跨年演出心不在焉、表现不如以往投入,她经纪人蒋承缙昨不解说:“她用力甩发像疯婆子,这样还叫不够投入?”

  2套服装展现诚意

  Jolin一直是跨年演唱的重点嘉宾,去年她只出英文专辑没宣传,非宣传期的她依然包办台中开场与桃园倒数嘉宾,以往都是一套演出到底,这次不仅曲目不同,连服装也订制2套,2场花费约80万台币(约17万人民币)。

  经纪人蒋承缙强调Jolin不是热场型的歌手,每位艺人表演风格不同,她原本不解没发片为何还要赶场,经纪人以“观众想要看妳的演出”来说服她,Jolin也欣然接受,2场跨年秀为她吸进300万台币(约62万人民币)唱酬。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