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文音庆功被封一姐 新年最想得金曲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
组图:梁文音庆功被封一姐新年最想得金曲奖

公司送上画有梁文音头像的大蛋糕

组图:梁文音庆功被封一姐新年最想得金曲奖

牛奶代替香槟

组图:梁文音庆功被封一姐新年最想得金曲奖

《爱的诗篇》勇夺多项排行榜冠军

组图:梁文音庆功被封一姐新年最想得金曲奖

梁文音躺在“我是一姐”的大红横幅旁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梁文音(听歌)《爱的诗篇》发片不到一个月,即勇夺多项排行榜冠军,让她开心受宠若惊。演唱功力不凡的她,未来会否希望得到金曲奖?她坦言,去年为金曲奖传艺类表演时,摸了一下金曲奖座,觉得很有质感,希望自己也有机会获得。不过她笑言,现在最需要改进身材,“要再好一点才行!”

  专辑销售量开出红盘,梁文音所属的环球唱片特地包下总统套房,替她举行“新年庆功公主趴”。唱片公司准备了印有梁文音图案的特制蛋糕及香槟塔,唱片公司总经理张松辉也到场为梁文音打气,与她一起切开蛋糕。庆功宴也以台湾产牛乳代替香槟完成“牛奶塔”,并在床上用玫瑰花瓣排成数字1的图案,之后由梁文音揭开“我是一姐”的大红横幅。

  对于唱片公司的安排,梁文音兴奋地说,“真是太幸福了”,因为她从来没有住过总统套房,家里也没那么大的空间让她使用。她表示,圣诞节和跨年都没有好好过,这次要在总统套房中好好休息、好好泡澡,也一定会拍很多照片,因为“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来。”

  对于自己的优异表现,梁文音谦虚表示:“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并认为自己应该要更像艺人,而当务之急就是“身材要再好一点!”梁文音坦言,其实最满意自己的下半身,但却饱受水肿之苦,有时连高跟鞋都塞不进去。她还笑说,最近因为姊姊结婚,喜宴上没有忌口,晚上没吃东西又很难入睡,所以胖了两公斤,真的要赶快减肥啦!

  此外,梁文音下一波主打新歌《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她在MV中饰演一位遗失了“勇敢和坚强”的旅客,浑然天成的演技让导演周格泰赞赏不已。梁文音透露自己从小就很勇敢坚强,就算之前曾饱受负面新闻困扰,也会提醒自己不能哭。

  而日前媒体质疑她“过度消费父母”,让梁文音心痛不已,虽然仍提醒自己要坚强,但眼泪还是不听使唤流下,也让人发现原来坚强的她,还是有脆弱的一面。不过梁文音依旧没有被打倒,她微笑表示:“我只想好好表现,不让爸妈在天上失望。”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文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