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红白歌会亮相 火辣造型舞姿撩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38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红白歌会亮相火辣造型舞姿撩人(组图)

幸田来未火辣造型

幸田来未红白歌会亮相火辣造型舞姿撩人(组图)

舞姿撩人

幸田来未红白歌会亮相火辣造型舞姿撩人(组图)

大秀歌技

幸田来未红白歌会亮相火辣造型舞姿撩人(组图)

现场气氛火爆

  新浪娱乐讯 去年12月31日,“第59届红白歌会”在东京涉谷NHK大厅举行,参加演出的人气性感歌手幸田来未(听歌)出场后,迅速换衣以性感装束亮相,让所有观众为之欢呼。

  性感可以说是幸田来未的招牌,红白歌会开始之前粉丝们就盼望她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过在红白开场前的彩排上,幸田来未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穿着一身很普通的便装,当时她还对记者说:“幸田来未风格的衣服要到真正开场时再穿哦!”

  正式表演时幸田来未的换衣秀十分成功,接受采访时她难掩欣喜的心情,她对记者说:“我很开心,衣服能顺利脱下真是太好了!”另外,去年年底幸田来未还曾和SMAP成员中居正广传出热恋绯闻,记者追问他们的关系如何,不过幸田来未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用“明年也请多多关照”搪塞过去。(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