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Short 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02  新浪娱乐
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唱片封面

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蓝色北京

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侧面

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红星

  点击试听袁泉最新EP《Short Stay北京》 新浪独家首播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从2008年初,袁泉(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听歌 blog)带上背包,还有玩偶小猴的陪伴,开始了Short Stay音乐之旅。一路走过了台北、冲绳两地,不仅以DV影像、定格的画面以及文字来记录对城市的丰富感受,感受城市气息的同时,袁泉还与当地的音乐人不论是与黄建为、吴青峰、许哲佩(袁泉《ShortStay北京》独家首播(组图) 听歌 blog)合作,以及翻唱日本冲绳当地民谣,一同完成了分别以“台北”、“冲绳”为概念的主题EP。

  2008年,袁泉的工作满档,在不同的城市之间辗转忙碌于电影、电视剧以及各种活动表演工作,每次只能用短暂的工作间隙回到北京,又马上投入到下一个工作安排中。对于袁泉来说,北京也成为名副其实的Short Stay,于是,Short Stay北京开始酝酿,袁泉要在北京短暂停留期间,再一次认真体味这个不断变化的自己既熟悉有有点陌生的城市,终于在2009年伊始,向大家交出这张备受期待的《北京》EP,同时将《台北》、《冲绳》两张EP中的音乐集结,整理完成一并推出《Short Stay》专辑。

  Short Stay回到北京,对袁泉来说,也是一个十分放松的过程,她在这段期间,重返许多很长时间没有去过,但在心里却隐隐惦记的地方,用全新的心情来找寻这个不断变化的城市带给她的新的感动。Short Stay回到北京,袁泉终于可以不住饭店开始Short Stay之旅,终于可以回到生活过的母校细细感受成长的印迹,也终于有机会唱到自己很爱的band song风格的歌。

  随着Short Stay概念的推出和延续,越来越多人注意到并加入到Short Stay的行列中,袁泉每一站Short Stay的地点也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大家也都希望袁泉的Short Stay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对于袁泉来说,Short Stay的魅力在于很多的感动都是稍纵即逝,就像北京,每一次仔细观察都能感受它持续变化带来的新的冲击,可能同一个地方,再次造访却有新的收获。这些稍纵即逝的变化,也正是Short Stay“未完待续”的魅力。

  《北京》EP音乐介绍:

  《白》

  打开记忆中的蓝色笔记本,袁泉用最“直白”的歌词,以接近“表白”式的演唱方式,直叙沉淀后的心情记录

  《所谓》

  创作才女丁薇(听歌 blog)度身打造,袁泉与北京音乐人最有默契的火花碰撞。丁薇在音乐制作中特别以大提琴、小提琴真乐器的配乐,唱出这个寒冷冬天里的一份释怀

  《北京Long Stay》

  姚谦作词,写出袁泉在Short Stay期间渴望Long Stay的心情。小美(听歌)江美琪(听歌 blog)作曲创作并担纲合声,内地台湾两位“最具气质的好声音”首次合作,以Band song节奏唱出走在北京街头的畅快淋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