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纵贯线个唱发布会-华健婉拒成龙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20  新浪娱乐
图文:纵贯线个唱发布会-华健婉拒成龙加入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由李宗盛(图文:纵贯线个唱发布会-华健婉拒成龙加入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四人组成的纵贯线(听歌)组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他们的首场个唱将于3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华语歌坛四个超重量级的Super star,在去年7月宣布合组成一个名为“纵贯线”的SUPER BAND。这四个人凑在一起,加总出道逾86年,总共发行过近70张个人专辑、发表过快600首创作、爆满过突破350场个人演唱会,单是想到整理歌曲资料这件事就很难。目前,四人在乐队中的分工也可谓是各司其职,张震岳表示自己最年轻,负责的是新专辑中快节奏和摇滚的部分,而其余三人则偏重于中慢板节奏的创作。对于与“前辈”合作,张震岳并不认为大哥们的音乐过时,反而认为『不要以为老的东西就不好,觉得以前的歌很土,其实你是在否定自己。』

  当听闻 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四人合组“纵贯线SUPER BAND”时,成龙(图文:纵贯线个唱发布会-华健婉拒成龙加入 听歌 blog)便曾向好友周华健表示:“加一个人嘛!不然起码留首歌给我。”充份表达想加入BAND的意愿,但他们到目前都还没答应成龙。

  在记者会上,当四人被主持人问及演唱会当天会着何种服装演唱时,罗大佑不知是否太过兴奋了,表示除了黑白风格的表演服装外,演唱会当天会着丁字裤出场,此语一出四人惊呼,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则面有难色,张震岳更不置可否地表示他的那件丁字裤会套在头上,现场立时笑声四起。阿岳倒是奋地表示,演唱会上将安排原住民音乐的表演环节,他更会穿上原住民的裙装,装扮成狩猎的样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