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薛凯琪等出席慈善活动-吴雨霏着橙色皮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56  新浪娱乐
图文:薛凯琪等出席慈善活动-吴雨霏着橙色皮衣


  新浪娱乐讯 09年1月6日下午,港星叶翠翠及歌手薛凯琪(听歌)吴雨霏(听歌)邓丽欣(图文:薛凯琪等出席慈善活动-吴雨霏着橙色皮衣 听歌 blog)等在香港出席“慈善星辉仁济夜”记者会。

  薛凯琪(Fiona)表示,节目中她将与一班中学生合唱一曲《甜蜜蜜》,近日她亦到学校教学生唱歌。与她在同一所大学(香港城市大雪)的师妹张茆(blog)与倪震偷吻好轰动,Fiona表示不认识对方,只是部分年青人较为开放,行为大胆些她可以接受,但做第三者就不应该了。她希望张茆经过教训之后,会懂得珍惜学业。谈及Fiona今年在乐坛成绩及不上绯闻男友方大同(听歌),她指过去一年自己都花时间在台湾发展及为舞台剧演出,粉丝鼓励她09年努力。

  邓丽欣在乐坛颁奖礼颗粒无收,她表示去年花了大部份时间拍了四部电影,09年希望公司能平均分配她的时间,电影与音乐各占一半就最理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薛凯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