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弦子中歌榜试装 美人鱼扮相温婉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5:29  新浪娱乐
组图:弦子中歌榜试装美人鱼扮相温婉动人

浅色礼服清纯动人

组图:弦子中歌榜试装美人鱼扮相温婉动人

黑白风情

  新浪娱乐讯 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将在工人体育馆开出各项奖项归属,而通过第二张专辑《不在最大》而备受肯定的弦子(听歌 blog),凭借歌曲“舍不得”,得到了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作曲和年度金曲四项提名。

  早在12月11日,看到提名名单后,弦子就兴奋异常,表示,能够有此成绩就已经出乎意料,得到提名就是得到了肯定,而且能够和众多优秀的歌手站在一起,非常开心。

  对于如此盛大的音乐典礼,弦子也希望能够在红地毯上,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由于最近依旧通告繁多,弦子只能见缝插针的找时间为典礼挑选服装。弦子身材高挑,外貌亮丽,原本就已经是非常好的“衣架子”,但弦子表示,因为“中歌榜对自己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排行榜,希望当晚出现的时候,服装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其中一套黑白色“美人鱼”的礼服,在设计感方面非常独特,不仅有突出白色“鳞片”的设计,还加以黑色的裙摆突出层次感,整套礼服非常适合弦子“美人鱼”一般的身材,弦子也期许自己能够“鱼跃龙门,在09伊始就能够开门红(详见图)!另外还有几套秘密的行头将会在典礼当天曝光。对于一直引领时尚的弦子,当天的服装造型无疑将是最大的亮点!

  当然,被问及明晚想和谁一起走红地毯的时候,弦子挺开心的说:如果是内地艺人一起走的话,希望是薛之谦(组图:弦子中歌榜试装美人鱼扮相温婉动人 听歌 blog),因为2006年的时候,弦子就曾经和薛之谦一起入围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并且同场直播,比较熟悉,这样一起走红地毯,也不会觉得尴尬;而港台艺人,弦子则希望会是方大同(听歌)。弦子一直相当喜欢方大同的音乐,曾经公开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和方大同合作,当然,这次弦子也相当为方大同在提名名单中同样获得4项提名而感到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