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楚生现身记者会-天娱合同细节不便透露

图文:陈楚生现身记者会-天娱合同细节不便透露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图文:陈楚生现身记者会-天娱合同细节不便透露 听歌 blog)与天娱纠纷目前已上演到白热化阶段。1月15日下午,陈楚生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面对众多记者,陈楚生十分冷静,他表示自己与天娱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

  陈楚生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春晚(图文:陈楚生现身记者会-天娱合同细节不便透露)后,其与天娱关系引发多方猜想。1月15日,陈楚生携律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问及与天娱的矛盾,陈楚生说:“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并承认矛盾包括“主题曲的演唱权和工作室的筹备情况”,但又不仅限于这些,同事否认是“双方利益分配不公”,“现在会比以前好得很多,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陈楚生说。

  问及“千万的赔偿费”,律师周俊武说:“我们是昨天才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解除合同。从法律来讲我们认为不存在千万赔偿金的问题。” jzb/文 郑福德/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