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首登出租车 王菲菲温暖贺春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9:37  新浪娱乐
明星首登出租车王菲菲温暖贺春节(组图)

明星首登出租车

明星首登出租车王菲菲温暖贺春节(组图)

王菲菲《大篷车》宣传海报

明星首登出租车王菲菲温暖贺春节(组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将至,北京的出租车内的广告牌也悄然开始更新,换上了更适合新年氛围的新海报。2009年的第一份“温暖”是来自歌手王菲菲(听歌 blog)的新民谣电子舞曲《大篷车》的宣传海报。

  据悉此次王菲菲的音乐团队打出了“飞&音乐 温暖世界“的口号。这一主题,正好和大家2009年的新年愿望相符。所以,王菲菲和她的大篷车将在出租车内和大家一起分享传统佳节的快乐。同时,这也是第一次有明星登上出租车广告牌。作为“第一人”的王菲菲表示:希望能给过年的朋友带来一些别样的温暖和快乐。

  届时,不论行色匆匆的过客,抑或天南地北的旅人,都会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在TAXI狭小的空间里,邂逅温暖,收获希望,当关上身后的车门转身离开时,前面将是一条崭新的旅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