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发EP疑似男友捧场 老板巨钻恭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吴佩慈发EP疑似男友捧场老板巨钻恭贺(组图)

吴佩慈

吴佩慈发EP疑似男友捧场老板巨钻恭贺(组图)

吴佩慈与歌迷

吴佩慈发EP疑似男友捧场老板巨钻恭贺(组图)

吴佩慈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吴佩慈在北京隆重地举行了她的EP《夜光航线》的发布会。经过三年的沉寂,吴佩慈选择了星光国际助她再度发声。总是明艳照人的吴佩慈身穿最新一季由法国巴黎空运到京的Dior粉红色礼服,外加Bvlgari全套奢华彩宝首饰惊艳地亮相在发布会上。不愧为连大S也称Pace才是真正的美容达人。

  吴佩慈的唱片合约东家星光国际的高层没有出席此次发布会,但仍然派出著名音乐创作人李偲菘和易家扬到场“护花”。相比之下,Pace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对这位爱将再度发声十分重视,总裁王中磊不仅亲自到现场鼎力支持,还带来巨大的惊喜,送上一个价值50万的Bvlgari钻石手镯并亲自为Pace戴上。Pace感动地当场给老板一个大拥抱。此时记者发现混杂在粉丝群中有一个貌似吴佩慈男友的中年男人身影,一直紧张地注意着台上的一切,当记者走上前想拍照时,此男警惕的躲开了记者。原来有男友在背后默默地为佳人打气,难怪 Pace全程笑开了花。

  发布会后Pace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大家抓住她的感情问题不放。“你有没有男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Pace很甜蜜地说:“我现在有谈恋爱,对方是个很懂得照顾别人的人。”她还表示如果大S不结婚的话,她是不会先结婚的。不知道Pace的马来西亚富商男友听到她发表此番“重友轻色”的言论会有何感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