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S.H.E代言网络电台 畅谈消费券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6  新浪娱乐
组图:S.H.E代言网络电台畅谈消费券话题

S.H.E甜美亮相

组图:S.H.E代言网络电台畅谈消费券话题

S.H.E出席代言活动

组图:S.H.E代言网络电台畅谈消费券话题

S.H.E喜迎新年

组图:S.H.E代言网络电台畅谈消费券话题

S.H.E现场畅谈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9日,台北,消费券议题发烧,S.H.E(组图:S.H.E代言网络电台畅谈消费券话题 听歌)代言网络电台时,Ella(听歌)说妈妈早已规划拿消费券办年货,帮大家加菜;Hebe考虑把3600元台币捐作慈善用途,至于Selina(听歌 blog)最逗趣,先说可能走爱美路线,买保养品护肤,接着搞笑说:“如果有人愿意接受用消费券打牌,Call我一下。”

  延续上张专辑网络广播电台FM S.H.E,S.H.E代言网络广播,并将在网络上有专属特区,24小时播放她们的歌。提起过年,3人表示至今还没完整计划,是否去Ella家过,至今也还没确认,只想先好好休息。

  有别于S.H.E规划买吃的犒赏自己,中国娃娃则把消费券拿来买机票,娃娃和丹淳之前曾向四面佛许愿事业顺利,如今接到代言,趁过年期间到泰国还愿并许新愿,娃娃逗趣说:希望我今年能赚到3600万。IC/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