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北京“触电”过小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48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北京“触电”过小年(组图)

扎西顿珠北京“触电”过小年

扎西顿珠北京“触电”过小年(组图)

推自行车接新娘

扎西顿珠北京“触电”过小年(组图)

和“新娘”牵手

  新浪娱乐讯 扎西顿珠(听歌 blog)“触电”了,而且一“触”就是大银幕,一“触”就是男一号。2009年1月15日,即将年满22岁的扎西刚结束这学期的学业,就风尘仆仆地赶到北京,一头扎进了《鸳鸯路窄》的剧组中。据悉,扎西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多情的富家子赵明宇。为了参演该部电影,扎西还不得己推掉了数场重要的演出。

  1月18日,腊月23日,中国农历牛年的“小年”,这一天被视为过年的开端。扎西在剧组度过了生平最忙碌的一个小年。清晨四点起床化妆,晚上拍到近十点。这样忙碌的拍戏生涯已经伴随了扎西数日,并且将一直持续到全剧杀青。扎西向记者表示,这将是他最难忘的一个小年,并且在剧组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拜了早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扎西顿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