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奥巴马就职青年舞会--奥巴马与夫人舞蹈慢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51  新浪娱乐
图文:奥巴马就职青年舞会--奥巴马与夫人舞蹈慢动作


  新浪娱乐讯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20日宣布在全球独家播出由Kanye West(听歌), Kid Rock(听歌)Fall Out Boy(听歌)领衔献艺的《实现变革:奥巴马》就职青年舞会。美国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说,号召年轻人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成为变革的新生力量。

  这场舞会是美国总统就职当天举办的众多舞会中的一场,旨在庆祝美国年轻人积极投票参与2008美国总统选举,并表彰在社区志愿服务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年轻人和团体。逾千名18至35岁的美国年轻人将出席本次美国总统就职青年舞会。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当今流行乐坛hiphop教父Kanye West,最“硬”说唱金属和摇滚歌手Kid Rock和流行朋克乐队Fall Out Boy到场助兴,同时现场还将播放美国及世界各地年轻人从事社区志愿服务的短片。其中包括在马丁路德金诞辰日全美社区志愿服务的情景,当今美国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R&B男歌星Usher(图文:奥巴马就职青年舞会--奥巴马与夫人舞蹈慢动作 听歌)与200名年轻人在华盛顿特区改建西蒙小学的片段,此外,还有发生在新奥尔良、华盛顿特区和非洲肯尼亚的一些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奥巴马就职典礼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