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推出全新写真集 百变造型诡异目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07  新浪娱乐
范晓萱推出全新写真集百变造型诡异目眩(组图)

范晓萱大浓妆、橘发的造型,展现狂野

范晓萱推出全新写真集百变造型诡异目眩(组图)

范晓萱在摄影书中难得尝试长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范晓萱(听歌)发行《100 Mavis》摄影书,请来比男友更懂她的摄影师合作,该书是以存在于未来2060年,来回顾范晓萱唱片一生为概念,累积了素颜、敷面膜、长发、堕落少女、女鬼、机器人等不为人知的百变范晓萱。

  该书花了5年时间拍摄累积,范晓萱说:“距离我第1本刚出道时的《自言自语青春写真集》已14年,我一直觉得写真集不一定要哪种形式,也可以忠实表达自己想说的,让创意概念更被重视或更戏谑、更自由,看似平淡的小细节也会有不同的生命力。”

  附赠新单曲

  她透露喜欢和摄影师大力合作,是因为完全感觉不到镜头的存在,甚至不怕男友吃醋说:“如果我想在舞台上毫不保留、大胆展现我内在所有不同的人格,大力是我唯一想邀请坐在台下的那个观众。”

  摄影书还附赠1首范晓萱的新单曲《目眩神晕》,是她近期难得一见的甜蜜歌曲,写的是热恋的2个人,掉进爱河的漩涡,仿佛像看到万花筒的美妙,宛如她的真实写照,她笑着说:“好久没听到自己想表达甜蜜的感觉。”

  她认为这首歌的独特性不需要附属于任何专辑,因此才会搭配摄影书的方式推出;而她年后将投入100%乐团的新专辑录音,预计6月发片。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晓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