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麟右李新春开唱收红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左麟右李新春开唱收红包(组图)
争相送利是
左麟右李新春开唱收红包(组图)
修身有成效

  2月1日,香港红馆装修重开后的第一个演唱会“2009东亚运动会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正式开锣。由于这次演唱会由东亚运动会举办,所以到场欣赏的嘉宾包括有东亚运动会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及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政务司唐英年等官员,其他到场嘉宾还有陈志云、梁舜燕、黄伊汶(听歌 blog)以及谭咏麟(听歌)的母亲及李克勤(听歌)的双亲等。

  演唱会一开场,两位主角谭咏麟和李克勤即唱出一连串耳熟能详的经典旧歌,随后便脱下外套展示他们的“修身成果”———谭咏麟秀手臂,李克勤秀胸肌,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这次是两人时隔五年再开演唱会,谭咏麟不禁叹道:“这五年发生好多事,香港现在患了‘环球综合恐惧症’,但大家不要怕!”

  因为每次在新年开个唱都有观众给他们红包,所以两人也“有备而来”,齐齐拿出袋子装红包。观众见状,即纷纷冲出来给他们送红包。最搞笑的是,谭咏麟一直专心收红包,竟然忘记唱歌,要李克勤提醒他。谭咏麟说,他们每次都会把收到的红包捐出去做善事,而今年他们将捐给四川灾区作重建之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左麟右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