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麟右李首试新红馆 新红馆更人性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07  竞报
左麟右李首试新红馆新红馆更人性化(组图)

谭咏麟和李克勤组成的“左麟右李”

左麟右李首试新红馆新红馆更人性化(组图)

香港红磡体育馆已于1月28日重新开放

  香港红磡体育馆已于1月28日重新开放,前日它迎来了装修后的首场演出——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这对搭档在里面开始了他们的“2009东亚运动会‘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两人在成功拿下翻新后打头炮的机会后,就已经在摩拳擦掌并练成肌肉男登台。而在适应了场地后,他们更是大赞新红馆的设施完善,甚至把演唱会加开至12场。

  染发寓意“大红大紫”

  红馆重开后的首场演唱会全场爆满,由于是为东亚运动会热身,所以连东亚运动会筹委会主席霍震霆。谭咏麟和李克勤为了演唱会勤健身,能看出明显瘦了一圈,脱去外套后便展现出标准身材,引起观众的一片尖叫,他们也是配合地摆出健美先生般的威猛造型让大家拍照。谭咏麟染了红发,穿白红珠片外套配衬金衣、金裤、金鞋,搭档李克勤则以全黑贵气服装配上紫蓝色新头型,两人站在一起便寓意牛年可以“大红大紫”,同时也希望即将在红馆举行的“2009东亚运动会”可以完美举行。

  赞新红馆更人性化

  红馆装修后在馆外加设长长鱼骨形装饰,同时配有奥运五环的标志,这让谭咏麟大加赞赏,他认为这让场馆的整体显得更加美观,而场馆顶部加大的电视屏幕,令坐在最后排的观众看得更加清楚。不过谭咏麟也表示了遗憾,“唯一失色的是舞台上方少了吊灯,似乎不如以前亮。”李克勤则称最欣赏新厕所,因换了新下水道,令空气变得清新,这显得更加人性化。 竞报记者王宇南

  新红馆更加多元化

  红馆一直是香港的一个标志,它与北京的工体或首体不同,整体的设计更密集,前排与舞台则是零距离接触,即真正的与明星的“握手位”。去年冬天我再次路过香港红馆时,它不再是之前的喧嚣,它正在一片钢筋铁架下面悄悄地准备着新装。这一次它以新面貌重新开放,不但延续着以往的文化内涵,更加重了它作为香港体育馆最本质的特性,因为它将迎来2009年东亚运动会,于是新红馆开始显得更为多元化与国际化,我们为一个体育馆将从多个角度见证历史而鼓掌。竞报记者王宇南

  ■红馆翻新前情况

  最多容纳人数:12500座位:沿用1983年开馆时提供的座椅。后台设施及公众配套设施:沿用1983年开馆时及后定期维修及更新的一般设施。

  ■红馆翻新后情况

  最多容纳人数:12500座位:更换所有固定座椅,轮椅人士席位由原来的5个增至64个。后台设施及公众配套设施:1.设置了新的辅助设施,翻新了现有的更衣室、化妆室等。2.更新后台技术支持设施。3.现有的照明装置作出更新,以符合不同运动项目的国际标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左麟右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