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安室奈美惠红磨坊舞娘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组图:安室奈美惠红磨坊舞娘造型曝光
安室奈美惠
组图:安室奈美惠红磨坊舞娘造型曝光
安室奈美惠红磨坊舞娘造型

  中新网2月5日电 日本流行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组图:安室奈美惠红磨坊舞娘造型曝光 听歌)以一身艳丽妩媚的红磨坊舞娘造型,拍摄VS Sassoon广告,她穿上性感束衣站在舞台上的巨型蟒蛇口前,大跳诱人舞步。

  据香港《明报》报道,安室奈美惠做事向来追求完美,拍摄摆动秀发的镜头时,虽然只是短短3秒,但她要求导演拍到满意为止,结果重拍了128次,她才肯收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室奈美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