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香港开唱 笑言男友穷买不起钻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
王若琳香港开唱笑言男友穷买不起钻饰(组图)

王若琳的首张唱片大卖,获颁发“2008年最畅销大碟奖”。

王若琳香港开唱笑言男友穷买不起钻饰(组图)

王若琳赴港宣传演唱会,钻饰赞助商送上心形链坠作贺礼。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歌手王若琳(听歌)昨天(2月5日)赴港出席“大人故事书演唱会”记者会,为三月六日及七日在香港StarHall举行的演唱会宣传。她在会上获赠钻饰,笑言自己的伴侣穷,没送过这么贵重的东西给她。

  王若琳(Joanna)的首张唱片在港大卖,昨天有唱片连锁店在记者会上颁发“2008年最畅销大碟奖”给她,而演唱会的钻饰赞助商还送上心形链坠做贺礼。司仪打趣叫Joanna送给最爱的人,她听罢即笑言心形不太合适男生,她会借花敬佛送给母亲作礼物。

  这次个唱门票最高为五百八十元,问Joanna怕不怕定价太高影响销情?她说:“我不常开演唱会,不知道定价要多少合适。”“你的歌酬如何?”“也只是六位数字,还自掏腰包六十万元邀请梦幻音乐班底赴港,当中的吉他手Freddy Koella曾与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合作过。”她又透露二月中会到美国一星期为个唱排练。

  Joanna的个唱有百万钻饰赞助,问她在现实生活中可收过更贵重的首饰时,她笑言:“没有呀,我的伴侣很穷呢!”她又说现在没有男朋友。Joanna表示没有计划邀请嘉宾,但她打算请同公司的王力宏(王若琳香港开唱笑言男友穷买不起钻饰(组图) 听歌)来看演唱会,她又透露最欣赏的香港歌手是陈奕迅(听歌)。(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