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飞轮海歌迷见面握手会 送歌迷情人节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00  新浪娱乐
组图:飞轮海歌迷见面握手会送歌迷情人节大礼

吴尊 汪东城 辰亦儒

组图:飞轮海歌迷见面握手会送歌迷情人节大礼

签售会现场

组图:飞轮海歌迷见面握手会送歌迷情人节大礼

吴尊与歌迷打招呼

组图:飞轮海歌迷见面握手会送歌迷情人节大礼

汪东城招手

  新浪娱乐讯 6日,由台湾东贩《here》杂志所举办的飞轮海见面握手会,是本次2009台北国际书展中唯一一场的偶像天团见面握手会。

  此次因应大环境不景气,台湾东贩特别与华研国际合作,推出200套签名套组,内含飞轮海签名2月号[here]杂志一本、签名新专辑“越来越爱”一张以及封面拍摄幕后花絮VCD一片再加上大型海报一张,凡购买此签名套组的读者,便可以参加此次的见面握手会。

  握手会上首先由台湾东贩总经理小宫秀之致赠当红电影的“波妞福袋”给飞轮海,接著歌迷一一上台与飞轮海握手,而能够握到偶像的手,歌迷直呼太幸福了,更有歌迷说“这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此次[here]杂志邀请飞轮海担任2月号封面人物,并且还特别制作了封面拍摄的幕后花絮VCD,让飞轮海陪歌迷度过浪漫的二月。而说到二月就会想到情人节,说到情人节就会想到巧克力。对于巧克力,团员们喜欢的口味就大相径庭;像吴尊喜欢比较苦一点而口感精粹的黑巧克力,汪东城喜欢“热热喝”的热巧克力,辰亦儒及炎亚伦则无法抗拒包有果仁和草莓的夹心巧克力,各有不同的喜好!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飞轮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