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戴娆新专辑造型曝光 变身爱情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1:40  新浪娱乐
组图:戴娆新专辑造型曝光变身爱情熟女

戴娆新专辑造型首度曝光

组图:戴娆新专辑造型曝光变身爱情熟女

戴娆笑容迷人

组图:戴娆新专辑造型曝光变身爱情熟女

戴娆成熟性感

组图:戴娆新专辑造型曝光变身爱情熟女

成熟美女戴娆

  新浪娱乐讯 歌手戴娆全新音乐大碟《爱情锦囊妙计》将于2009年2月14号的情人节当天发售,专辑封面造型今日首度曝光。据悉,戴娆此次新专辑拍摄封面邀得业内著名造型师李浩、梁桥精心打造,所有服装均从日本直接带回,整个造型打造出爱情熟女戴娆成熟中带着的性感和娇俏味道。

  拍摄当天戴娆状态十足,即使是在严冬穿上薄如蝉翼的雪纺红裙也同样绽放出自信迷人的笑容,让曾多次为羽泉、满江等知名歌手拍摄专辑封面的摄影师宋晓辉也对戴娆收放自如的表现赞不绝口。戴娆在结束拍摄后也愉快的谈起了自己的感受:“这次整个拍摄过程很顺利,所合作的造型师、服装师、摄影师都是我多次合作的好朋友,所以特别有默契,希望最后出来的效果大家也能够喜欢!”

  即将发行的戴娆全新音乐大碟《爱情锦囊妙计》将不仅仅是十首歌曲,更是爱情的十种表情和财富。从《绽放》到《爱情锦囊妙计》,成熟美女戴娆将其特殊而又丰富的人生经历赋予她从容应对得失的智慧,化成音乐的美妙音符,爱情、生活、心灵、哲理……戴娆将呈现的是一块经过千雕万琢的美玉理当散发出的温润迷人的光芒,敬请期待!王敏/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戴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