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五月天代言游戏 黑色盔甲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03  新浪音乐
组图:五月天代言游戏黑色盔甲造型曝光

阿信盔甲造型

组图:五月天代言游戏黑色盔甲造型曝光

怪兽盔甲造型

组图:五月天代言游戏黑色盔甲造型曝光

石头盔甲造型

组图:五月天代言游戏黑色盔甲造型曝光

玛莎盔甲造型

组图:五月天代言游戏黑色盔甲造型曝光
冠佑盔甲造型

  新浪音乐讯 年前,《十二之天贰》代言人五月天组合在台北为游戏拍摄了几组形象照片,拍摄期间笑料不断。

  阿信——绝对的白马王子,比照片电视上看还要帅很多,很少大笑,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这次的《十二之天贰》cosplay服装造型部分,阿信提供了很多的想法,参与设计。

  当问到阿信,如果由他设计一件游戏里的武器,他的选择是什么,阿信回答:“粉笔”,大家都一愣,阿信随后解释:“PK杀死对手后用粉笔描绘出对方的尸体,呈现一种与众不同的胜利宣告方式”,大家方恍然大悟,这真的是超有才超精彩的发想。

  没有轮到阿信拍摄时,他总是安静的坐在一角,专心想他的设计,看到休息时还在认真冥想的阿信,不由的想到一句话,认真的男人最帅。

  玛莎——印象中五月天里最娃娃脸的一个,很爱玩,棚拍现场终于见到了本尊,特别的活跃,拍摄间隙贴心的玛莎会讲笑话逗工作人员开心,跟“小石头”玩扮鬼脸,一轮到他休息,他又会立马冲到notebook边,进入他的游戏世界,多多熟悉《十二之天贰》。

  石头——真是让我大吃一惊,超会摆POSE,每一组造型,石头在拍摄时都能很好的发挥,静态的,动态的,他都游刃有余。在棚拍现场,有幸见到了石头的另一面,温柔的“石头爸爸”,石头望着“小石头”的眼神,宠溺的表情,温柔到不行,这样工作家庭两不误的优质偶像,绝对值得粉丝的喜爱。

  怪兽——感觉是个很腼腆的大男生,话不多,但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冠佑像个大哥哥,特别的稳重。不过这是拍摄照片时的他们,一旦轮到休息,他们两个总是挤在一起研究游戏,笑闹声不断。

  这次棚拍感受最深的,还是五月天工作时的认真,敬业,及耐心,拍摄从下午1、2点开始,一直持续进行到半夜23:00左右结束, 5个人始终非常的配合,跟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说笑话逗大家开心,抽时间熟悉游戏,提出自己对《十二之天贰》的见解想法,全情的投入工作中,让人不得不折服于他们的魅力。

  除了五月天对游戏的尽心尽力之外,《十二之天贰》的运营团队也正处在紧张的筹划当中。2009年3月5日,《十二之天贰》将开放不删档内测,现官网已经开放账号注册,账号激活时间定于2月19日,在特定时间段激活的玩家,还可以获得限量白金新手卡及五月天经验卡。2009年最让人兴奋的时刻即将到来,《十二之天贰》让你心跳加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